甲硝唑,越看,替硝唑,你的,有什么

提問: 請各位專家來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醫生說我得了宮頸糜爛,我一聽到怕死了.如果不是去體檢我還不知道呢,之前就感覺腰疼,小腹有時也會疼. 我是7號去體檢的,做的是B超,(尿檢白細胞3+)醫生說有炎癥,然后就說是盆腔,具體也沒說什么,說叫我去婦科查一下,然后12號來的月經,量很少,兩三天就沒了.月經過后,23號去中醫院的婦科檢查,我把情況跟醫生說了,她讓我再做尿檢,陰超(子宮及附件),但是報告出來又都沒事,只是子宮偏小一點,說沒事的.然后又回到主治醫生那里,她給我查了下,說是宮頸糜爛,重度.說要給我做個化驗(HPV),一個星期后HPV出來的結果是陰性,我又到另一家醫院檢查,醫生說不嚴重的,她說我只是淺表的重度{我不太明白,不是只有三種癥狀的嗎(輕,中,重)},然后給我開了三天的藥水(青霉素和甲哨唑),她說一般掛了都會好的,我大便不好,醫生說大便不好炎癥會很難好的,要我先把大便治好,現在藥水掛了一天.還有兩天.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好..大便不好又要怎么辦好??? 55..請專家幫忙..謝謝!謝謝!!2008-11-04 08:49 但是我現在大便不好,要兩三天一次,還很吃力.. 医师解答: 樓主,你可能很緊張,我開始看了也感覺不輕松,可是越看越看不出有什么嚴嚴重的問題。你的病僅僅是比較重的淺表性宮頸糜爛,抗感染消炎而已,靜脈滴注青霉素,甲硝唑三天后,再口服消炎藥一周,炎癥自會消退。以后要注意外陰部衛生,尤其性生活前后。補充:你最好再用些口服消炎藥,如“替硝唑”之類,每晚臨睡前堅持清洗外陰部,不能遺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