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患者,休克,腹膜,腹腔

提問: 我這樣是宮外孕嗎 問題補充: 上個星期5我發現我懷孕了.這個星期一去醫院照B超沒發現胚胎.最后一次來是9月15號.在10月3日左右有很少量的出血.在11月1日發現懷孕在這之前的一個星期測試沒發現懷孕.現在大解時,白帶是粉色的.醫生現在懷疑我是宮外孕.我很擔心.我并沒其它不適.我是宮外孕的機會大嗎?擔心中 医师解答: 宮外孕癥狀輸卵管妊娠流產或破裂前,癥狀和體征均不明顯,除短期停經及妊娠表現外,有時出現一側下腹脹痛。檢查時輸卵管正常或有腫大。   停經 除間質部妊娠停經時間較長外,大都停經6~8周,一般在停經后發生腹痛、陰道出血等癥狀。但20%左右患者主訴并無停經史。   腹痛 為患者就診時最主要癥狀。腹痛系由輸卵管膨大、破裂及血液刺激腹膜等多種因素引起。破裂時患者突感一側下腹撕裂樣疼痛,常伴惡心嘔吐。   陰道出血 胚胎死亡后,常有不規則陰道出血,色深褐,量少,一般不超過月經量,但淋漓不凈。   暈厥與休克 由于腹腔內急性出血,可引起血容量減少及劇烈腹痛,輕者常有暈厥,重者出現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