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事情,我也,明天,有的

提問: 有很多事情要做的時候就很緊張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這是怎么了,每當面臨好我件事要完成的時候,特別是工作方面,我就會變得猶豫不決,不知道先做哪一樣好,心里也很緊張,怕時間過得太快做不完,但總是在猶豫中時間就這么過去了.這好像是心理方面的問題吧.有哪位能告訴我,在面臨著一堆事情,不知道如何開始而焦慮不安的時候,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其實每個人的都會有的問題,我也會這樣子.把事情安排好就行了,你只是沒有把你的事情和時間安排好而已.把重要和急的事情先做,其它的再根據你的項目實際來安排.每天下班前,把你明天的工作都寫在一張紙上,用123456...把它標明,明天一早回來再回顧和確認一下,你今天的工作是不是這樣的安排,順序有沒有問題,再根據你當天的規劃去實行,就不會出現像你現在的情況了.希望能幫到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