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里面,就做,而要,扎了,疾病

提問: 背在身上十多年的淤血 問題補充: 我14歲的時候突然發現左肩膀后有一塊兒淤血,不知道怎么回事,從來也沒碰到一直到現在那個地方一直沒有發育,現在和右臂相比,左面有明顯的凹坑,以前是不疼不癢的,現在搓澡的時候碰到就會疼,不敢碰。查過血翹板說沒有問題,可是這些癥狀就不是正常現象啊!我不知道應該去什么地方檢查?不知道會是什么病癥的體現。我頭總是暈,怕不知道什么時候會暈倒,我現在有些害怕了。請大家幫忙!謝謝!2008-11-04 14:04 我應該去那個科檢查?我今年30了,這擔心從來沒和家人說過,我想去檢查,可是又不知道該去那科檢查,查那些項目,前幾年查過醫生也說不出什么原因。急盼回信!!! 医师解答: 要不就做個CT吧看是不是當年扎了什么異物在里面對于疾病,不要諱疾忌醫,而要早日診斷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