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在意,才是,他就,最重要

提問: 脂溢性脫發可以治愈嗎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一開始去章光101看過,說是脂溢性脫發,但我在網上查過說脂溢性脫發一般不能痊愈,但是最近我發現有塊以前不長的頭皮開始長出細細的頭發出來了,而且長得也有3、4厘米,我想大家幫我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2008-11-04 17:04 別給我發大段大段的話啊,我不會給積分的啊,還是說說你們平時聽到的消息啊,小道的也成 医师解答: 其實別太在意通常這種病是男性荷爾蒙分泌過多造成的我爸從25歲就謝頂了他30歲我出生時候他就是現在的樣子這個比較不容易治痊愈其實這些年我們也給他用了很多正方 偏方多數無功而返最后我們決定放棄因為我們發現我爸今年60歲了比一般的“小老頭”顯得年輕有活力多了請你不用過度在意我個人認為這樣更有男人味兒祝你天天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