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最好的,自己的,瘦身,我想

提問: 4種減肥方法同時用會不會相互減弱效果啊?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美容減肥 虞文萱瘦身湯 跑步減肥如何?妮維雅瘦身、如何減肥、金盟減肥產品、綠色減肥產品找絲菲健康專家治療!效果最好的減肥產品=運動減肥%dhc減肥產品。美容減肥 虞文萱瘦身湯 跑步減肥如何?妮維雅瘦身、如何減肥、金盟減肥產品、綠色減肥產品找絲菲健康專家治療!效果最好的減肥產品=運動減肥%dhc減肥產品。 我終于減肥成功了 親愛的姐妹們,曾幾何時我跟大家一樣,為了減肥想盡一切辦法,不惜犧牲任何代價。現在我終于成功了,我瘦掉20斤。 讓我從頭說起吧,我25歲,身高168,體重120斤。見過我的人都不認為我有這么重,因為我的胳膊很細,腿也不胖,只有肚子和腰圓滾滾的。為了讓自己能變得瘦一些,我拼命減肥。可以說所有的方法我都試過了,就是沒有用。我節食節的差點暈倒,后來就過午不食很長一段時間,我還吃過雞蛋黃瓜,試過各種減肥的粉粉(木耳粉、苦瓜粉、木瓜粉什么的),更別說做瑜珈、跳肚皮舞、各種運動了。還有按摩減肥、儀器減肥、點穴減肥什么的全都做過了,吃減肥藥就不用提了,沒有沒吃過的。各種方法到最后最好的記錄是瘦3斤,然后就停止了,任憑怎么努力就是不下。 后來跟男朋友確定了婚期是在十月份,我想結婚的時候總不能讓人家看著我那肥碩的腰腹猜測我是否已經懷孕,我于是鼓足勇氣又去上網搜索減肥產品,抱著最后一絲希望來試試看。這家荷里活的產品是純植物的成分,聽說一療程可以瘦10-30斤,而且無效退款。我動心了,反正沒有什么損失,我想就再減這最后一次吧。 正巧當時有一個朋友,為我仔細參謀一下后,就建議我試試看, 使用前:165厘米 64公斤 腰圍:81厘米 ,其實每天照鏡子也習慣了自己的體形,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啊,這么肥又豈是一朝一夕養成的,實在是無法想像以前的體形,還好,讓我在短短二個月期間共減22斤輕輕松松的得以重生,現在使用后:165厘米 53公斤 腰圍:68厘米小蠻腰的我,甭提多臭美了,以前不敢試的衣服都能穿了, 好了,我在這里只想提醒大家,減肥固然重要,可是健康和生命更加重要!只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可能在此基礎上滿足自己的愛美之心。 最后祝大家身體健康,苗條美麗! 個人覺得減肥找“荷里活減肥產品”絲菲健康網效果最好。“荷里活減肥產品”絲菲健康網的聯系方式是: l6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