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是,你的,就好,上有

提問: 我的性格特別直,請問怎樣可以改變 問題補充: 我的性格特別直總是有什么說什么,我試圖改變根本改變不了。我之所以想改變,是因為這種性格特別吃虧,我的同事常因為這樣而暗地里陷害我。以至于弄得我人際關系也不是很好。大家給點意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直爽的人在社會上有很多,這不一定都是缺點,坦然開,暢快的人應該更快樂。在單位上,別人都是如何誣陷你的呢?根據情況自己多調節一下,看的淡些,自己能快樂就好。如果萬事都考慮一下再說,你或許感覺還不如現在好。接受自己適當的在接受基礎上完善性格的弱點。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