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好朋友,要走,新生活

提問: 內心很痛苦怎么自我調節 問題補充: 失戀了,內心很痛苦,曾經最愛的他,如今卻成了他人生的過客,卻成了他最熟悉的陌生人!雖然分開了,雖然知道我們不可能了,可是內心還時刻想念著他,好痛苦,忘不掉,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自我調節!!2008-11-04 17:25 額...他說他愛我,他說他看到我哭心都醉了,我愿意再相信他一次!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嘗試著多交往好朋友,你愛別人,一定希望得到愛,你內心只有自信了真有人愛你,身邊的人再遇到合適的你還是可以轉移情感的,只是自己封閉了自己,總是陷入進去,徒勞的傷悲,痛苦的只是自己,你愛的人已經開始了自己的新生活。你多想想要走出來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