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去,早睡,到了,游泳,私人

提問: 我人越來越胖,身體素質越來越差,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20歲時身高170CM,體重55公斤,身體很好,三小時行走20公里,不會太累! 胃口很好,身體抵抗力非常強,一看到頭很少會感冒之類的!現在我27歲,體重從以前的55公斤變成了80公斤,只連續走上5公里以上(或奔跑300米)也會非常累,感覺全身無力,身體抵抗力也很差,經常感冒!注意力也沒有以前那么集成了。。。我深刻的意識到自己的身體正在向一個危險的方向發展!請問我該怎么辦? 我才27歲,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啊!兩個孩子也還很小。。。我想恢復原來的身體素質,請問我該怎么辦啊,那位專業人士幫我想想辦法,無盡的感恩!! 医师解答: 沒有辦法,只有鍛煉身體才能改善身體素質。另外配合合理膳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戒煙戒酒,早睡早起,早睡非常有必要,這都可以幫助改善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如果擔心沒有辦法堅持鍛煉,就去健身俱樂部,找私人教練,幫你定制健身計劃和指導你鍛煉,北京的私人教練收費大概是1800RMB,12節課。還有一個辦法不花錢,就是吃完飯后散步,堅持一段時間也有健身效果。或者看電視的時候站著,做下蹲運動,做100個,每組20個。如果身體受不了,就去游泳,游泳由于水的浮力,減輕體重的壓力,也可以健身,最好每天游個幾千米。但是游完后會很餓,切忌狂吃一頓,前功盡棄!如果有心做成一件事,那就要堅持,否則到了30歲還是沒有什么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