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我也,不出,就不,要把

提問: 為什么同事或者朋友在一起坐著,沒看說話我會覺得很尷尬,眼睛不知道往那里看 問題補充: 為什么同事或者朋友在一起坐著,沒看說話我會覺得很尷尬,眼睛不知道往那里看,非常緊張會覺得動作很刻板,手還會覺得發抖,希望朋友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你說的這種情況每個人都會有,有點不自信,我也曾經有過,因為這個時候沒有人說話,自己又想找點什么話題來說,解解氣氛。如果其她(他)人不說話,自己又實在想不出有什么話題說,在這個時候你只要把注意力轉開,就不會了。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