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根本,不足,不可能,是有

提問: 我想輸血. 問題補充: 男,我很瘦,神經衰弱,內分泌不足,激素不足,體液虧損,我想輸點血.我想問:1,去醫院輸血可行嗎復雜嗎?2,輸血是不是收費很貴? 医师解答: 誰告訴你內分泌不足,激素不足,體液虧損?我相信正規醫院是不可能這樣講的。如果哪個醫院這樣跟你講,一聽就是野路子;如果是你自己想的,那就是胡思亂想。輸血是有指標的,輸了血解決不了瘦和神經衰弱問題,而且輸血還可能導致許多經血傳播的疾病,因此不到萬不得已,如大出血,嚴重貧血,一般是不輸血的。像你這種情況,醫院根本不可能給你輸血,除非你驗血檢查發現血紅蛋白低于6克以下,也就是重度貧血。從你說的情況看,并不是這種情況。解決你的問題的根本出路,一是加強鍛煉;二是調整工作生活節奏,緩解精神壓力;三是適當補充營養。此外沒啥好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