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你的,正常,刺激素,偏小

提問: 我問子宮大小是否可以生育 問題補充: 我月經不來三個月,11月4日B超檢查子宮前位,大小43*26*36MM。包膜光整,肌層回聲均勻,內膜厚4MM,內膜線居中,顯示清晰,回聲均勻。宮頸:形態正常。雙側附件區:雙側卵巢形態大小正常,內未見明顯異常回聲。我還沒有生育,醫生說我子宮太小不會生育了,問這樣大小可以生育嗎?我06年有懷孕兩次做了人流,那時子宮大小:40*28*35MM。 医师解答: 你好!一般子宮三徑相加大于12cm是正常范圍。你的子宮的確偏小,這一般與卵巢分泌雌孕激素欠佳影響子宮的發育有關,但子宮是肌性結構,雖偏小,但只要你的卵巢功能正常,能夠正常排卵就不影響生育,在懷孕后大部分可以自行增大。建議你在來月經的第3-5天(經期)空腹抽血做性激素六項檢查(包括:促黃體生成素,促卵泡刺激素,泌乳素,睪酮,孕酮,雌二醇),檢查你卵巢的功能。了解病因后再用特效中藥對癥治療,是可以使卵巢增大的。若有疑問可再聯系咨詢。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