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比你,你的,房子,不是

提問: 我好煩,我該如何處理? 問題補充: 這段時間,真的好“累”,心累!7月中旬裝修到現在,一直沒有停當,結婚照拍完了,算是了完兩件事,裝修事宜告一段落,可以進家具、家電,可是挑選家具也成了一件麻煩事,家電好說,基本上確定了!另外,我婆婆早走,只有公公了,可他老人家啥也不管,錢不出就算了,關鍵啥事不管,我的房子在涿州,人在北京,來回好麻煩的!馬上元旦準備辦事,我老家是江蘇的,媽媽已經出了一萬當陪嫁,另外出了2000多改口費、2000多床鋪置辦(六件套等),反正籠統算起來已經有一萬五,關鍵我家里還有幾萬的債務,我媽媽不容易,我現在不知道如何去做?主要就是我公公那邊,如何才能讓我媽媽心理平衡(雖然她知道,我公公家的情況,家圖四壁),我公公啥也不管,我們現在忙得不行,根本管不過來,真的很煩!另外,我現在失業了,已經一月有余,最近經濟不景氣,找工作真的很麻煩,好多人勸我,結婚之后再慢慢尋找,可我真的好想上班!還有,裝修之后的遺留問題,門有問題,需要修整、地板需要更換(裝門時搞壞的),那個代理商,缺心眼的,跟我打太極,好煩,我人在北京,根本不可能每天去煩她,一晃就是半個月,一個月的,我哪里有那么多時間跟她耗!我才從平房搬至樓房,一下子多了好幾倍費用,我在平房住了四年,真的夠了,我馬上要結婚了,不想再住那小小的平房,再加上前段時間的失竊,即使再困難,我也要住樓房!前段時間報考了駕校,馬上快上車了,我已經在上周三通過了交規考試,等十二月初,我基本就可以畢業了,如果順利的話!我報考了會計初級職稱,大概十二月初會培訓,我還想報個人力資源管理師班或者英語班,目前還在考慮中,估計報個英語班的可能性更大些,如果現在我能夠找到會計工作,我暫時就不考慮報考人力資源了,畢竟不是一個行業,我曾經是做行政、人事的,兩任領導都建議我,考取人力資源管理師證,重新拾起人力資源,畢竟會計不是特別適合我,說我更適合做宏觀的事情!我現在也是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其實呀,你不用煩,你這點煩惱算什么呢,誰家沒有難念的經啊,你有房子了裝修煩,可那些買不起房子的人比你不是更煩嗎,你要結婚了,你老公公不管事,你煩,那些大齡青年找不上對象的人豈不是比你更煩呢,也就是說各個階段有各個階段的煩惱,有錢了有錢的煩,沒錢的有沒錢的煩,要相煩什么時候都煩,所以呢,想開點,凡事都往好里想煩惱就會少了,希望你的煩惱很快就會過去.祝你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