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不好,眼球,自己的,都是

提問: 我想知道藍莓視力寶到底怎么樣? 問題補充: 我聽說Lumi康魄護眼用的“藍莓視力寶”是純進口的,我也正在用著一種純進口的眼藥水,日本的,價格還挺貴,但效果也覺得不錯,畢竟藥補不如食補好,我想知道藍莓視力寶到底怎么樣?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些東西,可以說,都是騙騙人的視力不好,不是吃壞東西,馬上就會拉肚子。也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是長時間和自己的生活習慣呀,用眼不講究呀導致的如果這些藥品能治療,那就神了。就好多,經常不吃或者暴飲暴食,胃不好,難道吃點胃藥胃就能好了嗎?視力不好,已經是不可改變的事實了,近視是因為眼球前后軸的增長,難道用了這個眼藥水,眼球前后軸的距離就會縮短?太天真了。還有那個什么視力治療儀,也一樣的。滴了什么狗P東西上去,戴上那東西一段時間,眼睛就會舒服很多。你想想啊,什么叫閉目養神,就是把眼睛閉起來,讓眼睛休息一會,等你再睜開眼睛的時候,都會覺得精神好很多。一樣的道理。。。因為我自己是讀眼科的,所以有時候覺得電視上那些廣告,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