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到了,我也,我想

提問: 有過肺結核的人來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想你最好去結核病醫院吧,我也是在醫院檢查出來肺結核,醫院直接讓我去我所在城市的肺結核醫院,在那里做了進一步的檢查.最后3天后確診是這個病,根據你痰的檢查,來確定你是不是到了開放期.如果是開放期,就是有傳染性,如何沒襖開放期,傳染性就很小.并根據檢查的病癥的嚴重情況對癥下藥.吃的藥一種是免費的,2天才吃一次,雙號的日子吃.平時讓吃的是保肝,和保肺的藥.這兩種藥花錢.吃了醫院給開的藥,我就感覺癥狀明顯好轉,跟正常人沒什么區別.都說這病不能自己停藥,要聽醫生的,要是病沒好自己擅自停藥,在復發可就難治療了,病菌對藥物會產生抗體.你爸爸是醫生,應該清楚吧,還是去正規的醫院吧.正規治療!我們一起努力吧,我正在接受治療當中呢,吃藥快20天了,真希望能快點好.我理解你的心情.我現在跟別人接觸都帶著口罩.相信不遠的明天我們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