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看,口腔科,你去,疾病

提問: 關于吃東西時候的癥狀 請問我這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的癥狀:最近吃東西的時候總感覺嘴兩邊的肌肉酸脹,咀嚼都覺得累,同時感覺靠近耳部的兩邊有些脹痛,同時左邊的關節咀嚼時有彈響,但張口不受限,吃完東西后感覺說話發某些音肌肉或關節也有點累,我不確定是關節痛還是肌肉痛.我看了癥狀覺得又像顳頜關節功能紊亂,又怕是重癥肌無力的咀嚼肌無力.沒有其他癥狀,但是內心比較緊張,希望有相同經歷的朋友幫助一下我 ,十分感謝(最好不要復制,我都看過很多內容) 同時希望大家告訴我,去醫院該到哪個科檢查比較好,謝謝大家,因為是新手,分不多,回答得好所有積分都送出,謝謝! 2008-11-05 16:31 之前做過頭部的核磁共振,胸部頸部的詳細檢查都做過,只說我有鼻竇炎,其余什么也沒有:) 医师解答: 我看可能是“顳頜關節炎”,重癥肌無力可能較小,建議你去三級醫院口腔科就診,可以明確的診斷你的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