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不掉,你的,愚忠,都有

提問: 思念是一種病 問題補充: 人家說時間,能沖淡一切,對我來說不起任何作用,我曾深愛過小風和他在一起很幸福,最后受到了極大的欺騙,、男朋友換了一個又一個就是望不了他,感覺很對不起現在的男朋友,我一直在努力,我以為我可以面對過去可我錯了,在見到小風還是會手忙腳亂,亂七八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被折磨的好累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個說法“先入為主”。小風是初戀吧,第一次當然印象深刻。可能一輩子也忘不掉。忘不掉就忘不掉,為什么要逼迫自己忘掉。而且每個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是屬于自己的私人空間,任何人都不可以進入的。這是自己的權利。對愛的忠貞不是愚忠,不能臺迂腐。聰明的女人,知道什么該說,什么不該說!有時候,說了,反而引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何必呢!而且那些東西又是無關緊要的。你的矛盾是,因為自己覺得對小風的感覺,比對現在的男友強烈,而他估計對你非常好吧。所以,感覺有些愧疚。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好好去珍惜他,因為風已經吹走了。你現在擁有的才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