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霉菌,也有,你可以,真菌,去做

提問: 梅菌病要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我:男83年現26歲,手指甲上有坑坑哇哇的點,多時三四個手指甲都有這坑哇點,少時一個手指有坑哇點狀,這現像已經有多年了,從99年到現在,有9年歷史了我之前00年時在學校圖書館一本健康雜志看到一編文章,說這是得了梅菌病,書里說這病,說小就小,說大就大,因為當時意識不高,拖拖拖沒去醫院,后04年去醫院,醫生說是缺鈣,缺維生素,吃下補維生素的藥就好了,后沒吃到07年生了一點小病又去醫院看病,順便問醫生,那個醫院的醫生也說是缺維生素,我一直跟他說是不是梅菌病,他說什么叫梅菌病,媽的,當時差點把我氣暈,后又不了了之,到現在,現這幾天左手無名指又有一大片坑坑哇哇的點出來了。。看了很惡心,身體會發毛。。。懇請專家給我真確的回答,我們這個城市的醫生真的好差勁,估計很多醫生都是混飯吃的。。2008-11-04 21:17 “梅菌病”應該是我寫錯了,應該叫“霉菌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醫生說是缺維生素、鈣是也有可能啊。醫生總比你清白一點吧!什么“梅菌病”應該是“霉菌病”吧?霉菌可是真菌感染引起的!需用抗真菌的藥才行。是不是缺維生素、鈣,你可以去做個微量元素測定,大概50元左右。對癥下藥!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