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打打牌,要有,散散步,糖水

提問: 每天晚上睡覺都作夢,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每天晚上都作夢。有時作些平淡無奇的,有時作的夢醒來時還特別累。為什么每天睡覺都會作夢呢?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我有時晚上作的夢感覺跟自己白天作的事,想的事沒有任何關系呵。 有一段時間,我晚上作的夢都跟排電視劇一樣。一邊作著夢還一邊心里告訴自己,情節怎么發展好..郁悶啊 還有一段時間老是夢見上學時追過我的男生,但是平時我好象從來沒想起過他們,幾乎不記得他們了,只是作了這個夢才想起他們的。這些是不是因為我對自己男朋友有意見、有矛盾 ,而且又不能順利溝通解決所造成的呢。 真的不知道自己從什么時候開始天天作夢的,這種生理狀況正常嗎? 另外,我每天作的夢都不一樣,有時還老作一個夢,夢中還對自己說,這個夢好象我以前作過...不解? 不過大多數時間作的夢因為起床上班,有時都不記得啦。 我每天都睡7個小時以上,但是起床上班時卻覺得特困,這是不是跟我總作夢,睡眠質量有關。 請大家幫幫忙,怎樣作才不會天天晚上都作夢呢?2008-11-05 10:31 還有,就是我幾乎每天晚上都跟老公一塊兒看美國大片,睡前兩人還都要活動一下筋骨,拉力棒,運動操,等之類的。 睡后就又排起電影來了。我老公以前不作夢的,最近也每天晚上都作夢。他怪我每天作夢腦電波干擾的他。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調整心態,不要有太大的心情變動~~~呵呵~~~~你要有認為這是正常現象~~~~過一段時間就會和的心態~~~平時要找些朋友聊聊天,打打牌,多看些搞笑的電視或電影~~~還有~~在睡覺前可以喝點糖水啊~~~散散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