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有,你的,核磁共振,低血糖,耳鼻喉科

提問: 走路時感覺要向一邊倒? 問題補充: 我今年51歲,喜歡運動,與這個年齡段的人相比,感覺還不錯。可是,自從去年后半年開始,走路時偶爾會感到似乎要向左邊倒去。兩周前的的一個傍晚散步時,感覺無意識向左前方沖出去有兩三步,瞬間之后,我向后看去,還以為地震了,走在前面的同學說沒有。昨天中午站在原地在投籃時,突然摔倒,還是左腳腕向外著地,“桃核”蹭破了,現在又痛又腫,感覺沒傷骨頭,右膝蓋著地皮也蹭掉了。請問我這是怎么了?摔倒的一瞬間我似乎毫無意識,我該怎么辦?難道是腦袋出問題了?請指點為盼~~~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年齡和癥狀判斷,最有可能是腦血管病,包括供血不足和一過性缺血,在供應腦的血管病中,椎動脈的問題是最有可能的。其它能引起眩暈的還有低血糖、美尼爾氏癥,等等。建議:1.到三級甲等醫院的神經內科看病,可以做一些檢查,包括空腹血糖測定,血脂的檢測,量一下血壓,還根據需要做腦血流超聲,必要時還需要做頭部的CT或核磁共振;2.如果神經科沒有問題,還要看看耳鼻喉科。希望得到你看病后的反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