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蛀牙,我的,我是,牙疼,有一

提問: 牙疼!求根治之方?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偏方治標不治本!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我是右下有一個蛀牙,今天剛去醫院治療了,我的是蛀牙剛開始的時候洞很小,因為剛開始的時候不怎么疼,加上想到醫院那種治牙的儀器就有點可怕一直拖著沒去,后來那顆蛀牙變得越來越來,吃一般的止疼藥還沒效,而且關鍵是我對止疼藥過敏,吃了犯惡心,可是牙疼起來的時候確實整個頭的右邊頭神經都非常疼,去醫院后一下就不疼了‘‘儀器弄得疼和牙疼比起來我覺得簡直就是小屋見大屋,建議你也去醫院,疼一下總比老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